Кагано́вич

【红子】新的明天 上 (红子超中心)

红子超中心,下会有超蝙。蝙蝠还没出场

尝试套用历史,所以与原作会有一些差别。我会改掉一些很奇怪的细节。而且以红子超的年龄可能应该参加过卫国战争。我尽量的融入历史背景,尝试写出一个苏联超人。我私设红子超出生1929年。有一定的zz倾向,慎入。

上有和拉娜的一点暗示【事实上没有】



……………………………………………………………………………………

卡尔艾尔生长在乌克兰,一个美丽地方,土地肥沃。养父母世世代代在这里生活,从沙皇俄国到成为苏联加盟国,这里有战乱,有和平,有甘甜,有痛苦。

卡尔的童年并不十分美满,自记事起就感受饥饿,父母攒出来的食物并不十分够,胃部经常空磨着,却似乎能在太阳下缓解。卡尔就把食物偷偷塞给快饿死的人。后来尼基塔·谢尔盖耶维奇(1938)来了,很多很多很多人都被带走了,卡尔一直记着那天,邻居小女孩拉娜匆匆跑了进来,甚至跑掉了一只鞋,光裸的脚丫在地上磨出了血,眼神惊慌不定,拉娜哽咽着说,她父亲被带走了。卡尔抱紧了拉娜,轻轻拍着安慰着。她的父亲再没回来。

和饥饿一起发生,是一五计划和二五计划完成,三五计划轰轰烈烈展开。卡尔回忆,那时父亲拿着熏黄的烟斗,里面有用过很多次还是舍不得换的烟丝,父亲小口撮着,拍拍他的脸,“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也是大多数民众心中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然而没有好起来,12岁时,卡尔背着书包里走在路上,路边喇叭里传来往常缓慢而又坚定的声音。

“请注意!注意!
这里是莫斯科,这里有一份重要的消息
苏联的公民们
在今天,凌晨四点
没有任何宣告和警示
德国武装部队,越过边境进攻苏联军队
苏联人民反抗德国法西斯侵略的伟大的卫国战争已经打响!
我们的行动是正义的
敌人的阴谋必将粉碎
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卡尔第一感觉是兴奋,和普通男孩们一样,卡尔崇拜伏龙芝元帅,幻想加入第一骑兵师,在布琼尼元帅的麾下。他渴望从军,建功立业。

卡尔兴奋的和伙伴交谈怎样参军,回到家里看见反常灌伏特加的父亲,和沉默流泪的母亲。

在卡尔的努力下,1943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军校,在祖国的召唤下,15岁的他兴奋的带着脑子里不完全的知识,扛着波波沙,唱着喀秋莎,在父母悲痛的眼神中远去。

战场上,卡尔意外觉醒了能力,无坚不摧的皮肤帮助他躲过了很多次的伤害,也暗中帮助了无数的战友,他赢得了几乎一个胸脯的勋章。

1945年5月2日,断壁残垣中,大家围在一个粗糙简陋的收音机旁,收听着重大信息。

“……苏联红军已经完全攻占了柏林。”

乌拉!!!大家拥抱在一起,三吻着战友,唱着苏联颂,喜悦的泪水模糊了双眼。他们感谢列宁赞美斯大林,自由的阳光照耀着他们。卡尔用手背抚着被吻了无数次的脸颊和嘴唇,傻笑了起来。

卡尔已然厌恶战争:斯大林的儿子死在集中营,身边不少童年的朋友再也没能回来。卡尔想着要是他的能力再大一点,说不定他们还能回来一起唱喀秋莎。

回到故土,卡尔终究还是选择留在家乡继续完成学业,那里有他的父母,有拉娜。一切的一切。

在他20岁那年,作为党员在集体农庄参与周六义务劳动时,他飘了起来,伴随着眼睛发出了热视线,在农民的惊悚的注视下,他捂住眼睛向上飞去。

直到宇宙,他漂浮在宇宙中,卡尔摸索着进入这刚刚为他打开大门的世界。

等到他回到地球,他接受了来自莫斯科几支最前沿的科研团队的检查,然后来到了莫斯科,被最高领袖接见。

卡尔满怀敬意看着真实的领袖。斯大林比想象中的要矮好多,一身洗的发白的军装,只别着一枚镰刀锤子金质奖章,头发斑白,眼神无比坚毅。卡尔紧张,脑子里第一件想起的居然是拉娜的爸爸,卡尔向他报告这件事情,斯大林迟疑,告诉他会在几天内得到结果的。然而一出门就遇到了赫鲁晓夫,背负着这么多人的性命,他居然还能回到中央。忍着气,敷衍着和他问候,卡尔飞回了安排的住所。

拿到材料,卡尔浏览后迅速找到领袖,控诉拉娜父亲的冤屈,控诉赫鲁晓夫在乌克兰的暴虐行为。斯大林拿出一瓶格鲁吉亚葡萄酒,给他倒了一杯,给自己倒了一杯。

“他会被审查的,如果如你所说,这样过分了,他的下场会和叶若夫一样。” 斯大林饮尽杯中酒,看着他,“只是,我的孩子,你还是太年轻,你要知道,有些事情是一定要做的。”

卡尔被斯大林眼里的锐利之色震住,他心里有一个小小的猜想,赫鲁晓夫只是一个没有道德底线的人,无条件媚上,而领袖才是开始这一切的人。卡尔不敢深想。最终赫鲁晓夫被一撸到底,滚回老家种玉米去了。面对官僚领袖有点力不从心了。

不知出于什么理由,斯大林开始教他一些东西,让他去办点事,慢慢的他被某些人背后称为小日丹诺夫。背后的波涛汹涌他能感受到,然而他体质特殊年轻力壮,事情发生在日丹诺夫身上,不见得能发生到他身上。

期间,在斯大林的坚持下,他的女儿嫁给了已逝日丹诺夫不得志的小儿子,领袖的小儿子瓦西里是个心肠很好没什么心机又很执拗的人,经常找卡尔出去喝酒,卡尔看着他开飞机飞出杂技动作撩他自己定的未婚妻,握着酒杯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仍然和拉娜保持着一定的联系,直到有一天拉娜告诉他,她订婚了,不久将出嫁。

“亲爱的达瓦里氏,我是您伟大的一生中最渺小的一粒沙砾,请您忘了我吧。

永远爱着您的拉娜”

卡尔攥着信纸愣住了。拉娜是那个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邻家小女孩,小时候他曾经想自己的妻子也许就是拉娜。可是她最终还是选择离开自己。

他坐在酒馆里,握着红牌伏特加。他并不喜欢喝伏特加,过于纯粹的酒精味并不能使不能喝醉的人沉醉。辛辣的感觉顺着喉咙而下,他甚至感受不到晕。

“达瓦里氏,你居然来喝酒了?”一只手揽住他的肩膀,小声道,“别告诉父亲,我今天请兄弟们喝酒。”

“吨吨吨”,卡尔只喝着闷酒。

“怎么了?该不会失恋了吧?”瓦西里拍拍他的肩膀。

“吨吨吨”

“唉,都是小事,姑娘还会有的。”瓦西里小心拿出一小罐鱼子酱,四周探查有没有熟人,“这是最好的,你尝尝。我只搞到这一点。”他们分着这半罐鱼子酱喝掉了三瓶酒。卡尔回味着嘴里鲜美的味道,瓦西里咂嘴,一脸幸福珍惜。

时间飞逝,冷战拉开序幕,但因为超人的存在,苏联更加飞速向前。

第一届超人节,列宁墓上,头发已经全白的斯大林站在那里。卡尔穿着那套专门设计的服装,一身烟火味,刚刚飞到。

“符拉迪沃斯托克的火灾。”

斯大林点头,“没迟到,开始了。”继续向下面热情的群众招手。

事后贝利亚和斯大林讨论此事,斯大林说:“你要知道,这个国家的未来,不会在你,现在也不在我,而在他。”透过窗玻璃,能隐约看见卡尔挺拔的身姿靠近,向门口守着的士兵敬礼,斯大林难得的流露出了赞赏的神情。

几年之后,斯大林同志中风去世了,享年75岁。

全国沉浸在悲痛之中。

处理失职人员后,卡尔询问瓦西里有什么打算。

前一年因为阅兵时的飞行事故被斯大林免去了所有官职和军衔,瓦西里浑浑噩噩的开始酗酒,作为朋友卡尔一直想让他过的能好一点。瓦西里悲伤过头,一句话也说不出。虽然他的父亲对他非常严厉平常没有多少时间和他相处,但他真的很爱他的父亲。

Tbc






日丹诺夫:传说中的接班人,斯大林蛮喜欢他的,死因很迷
贝利亚:和大清洗有关的人物,情报头子
瓦西里的事情大部分的是真的,撩妹的时间对不上,我强行对上的。
伏龙芝:内战时期杰出的统帅
布琼尼:老哥萨克,骑兵,内战时期杰出的统帅,二战骑兵落伍了。小说里保尔柯察金曾在布琼尼第一骑兵师。
三吻礼,著名的斯拉夫礼仪,参见勃列日涅夫之吻。左边一下右边一下中间一下

评论
热度(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Кагано́ви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