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агано́вич

【白灰】最好的结局?1

Summary:捣蛋鬼和蝙蝠小子不想白超灰蝠结局悲惨,救走了闪电侠(大家还是以为莱秃杀死了闪闪),并把灰蝠和闪闪弄到异次元十个月后送回来。白超思考人生做出了比较正确的选择。后面会有解释。
Nc17 有强制肉,本章没有肉,ooc,这个灰老爷阿福早逝没有罗宾,比较惨,所以人妻技能满点,表面温柔体贴实际情感淡漠。白超的克拉克时期就很强势。这里设定白超杀了卢瑟后毁掉了所有的氪石以及氪石资料和红太阳资料,又苦练了氪石下的行动,所以,基本无敌了。
本章bg提及,记得注意!!!



朱迪麦迪逊小姐最近一直在赞美上帝,感谢她的生活,罪犯天堂哥谭,现在就像其他城市有秩序。儿时朋友与她再续前缘,而他恰好是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是个完美的男朋友,每个方面都是。比如现在,一家意大利家庭餐馆,布鲁斯身着剪裁合身的样式休闲的服饰。不像以前总是西装革履。专注温柔的听着她谈论她最近的生活,偶尔添加几句风趣评论,逗得朱迪轻声低笑。

朱迪握住布鲁斯的手,感谢上苍我让我遇见你。

布鲁斯回握住朱迪,眼神满是柔情,正准备从口袋里掏出他准备好的戒指。

一个白色的影子闪过,布鲁斯消失了。

朱迪揉了揉眼睛,确认布鲁斯消失,如一个美好的泡泡被戳破。

朱迪急忙报警,却得知,布鲁斯韦恩于前天逝世??朱迪感觉做了一个梦,现在梦醒了。

事实上,布鲁斯被超人带到了孤独堡垒。

“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布鲁斯一脸疑惑。
“解释什么?”

“你消失这十个月,去了哪里?你知道这期间发生了什么吗?你知道沃利的事情吗?”

“我知道,而且,沃利和我一起回来的,你去中心城看看,能看到闪电侠的身影,我知道我不在的时间你做的这些事情,做的很好,哥谭的现在是我父母的梦想,我很感激。”

布鲁斯把捣蛋鬼救下闪电侠,以及蝙蝠小子扣留他10个月的原因叙述清楚。
“现在哥谭也不需要蝙蝠侠了。”
“这曾经是我一直希望的。对于我来说现在也是。”布鲁斯补充道。

超人似乎还没有缓过神,只飘在空中,白色的披风微微下垂。

“曾经琼恩谈笑我们就像没有神性的神和没有人性的人。

“我在找回我的人性,这也是阿福一直想要的。你现在是神,一个实实在在的神,人类无法干涉你的行为。我很感激你没有进一步干涉人类。我们就到此为止吧,我有我的生活。”

卡尔看着布鲁斯平静无波澜的双眸,
“你可以干涉我,你一直都有这个能力。”
“所以?”

“我想拥有你,作为报酬,我会像以前一样保护地球。你忘了,这个世界需要超人。”

“我对你没有那种感情,我接受不了。布鲁斯韦恩不是物品,我只属于我自己。”布鲁斯难掩震惊之色,试图远离卡尔,“没有任何人能保证你一定会完成承诺。人类根本无法制约超人。”

“我已经和阿曼达沃勒沟通过了,她现在代表联合国,昨天她同意了。”卡尔捞回布鲁斯的腰肢,紧紧搂住并在他唇边印上一吻,“我和沃勒提的时候可没有提报酬。”

布鲁斯打了个冷颤,像是回想起什么。拼命推开卡尔,还没来得及到卫生间,就吐了出来,直到吐出酸水,才渐渐止住。
卡尔试图靠近布鲁斯却被躲开,只能看着布鲁斯在缩在一侧。
“在这10个月,你经历了什么?”卡尔只能看着布鲁斯缓过气来,呐呐道。
“没有什么,只是看到了其他可能。”布鲁斯挥开卡尔伸出的手,踉跄着爬了起来,“现在能让我回去吗?看在我们朋友一场,”
“我需要你,超人需要蝙蝠侠,克拉克肯特需要布鲁斯韦恩,我无法离开你,为什么你不能像以前一样在我身旁。”
“为什么你不能像以前一样尊重我的选择。”布鲁斯撇开头,无视卡尔热烈的目光。
“留在我身边。”
“所以,我现在是被囚禁了吗。”
“这里将是我们之后共同的居所。”
布鲁斯低头不语。
卡尔用超级速度清理干净地板,离开堡垒留布鲁斯安静思考,卡尔知道布鲁斯总会想通的,布鲁斯总是纵容他原谅他,卡尔嘴角微微上扬,回想起往事。

布鲁斯和卡尔初识时的不融洽,在堪称完美合作之后就烟消云散了。大都会和哥谭邻近使得一些大型犯罪活动总是不可避免的相关联,并为超人和蝙蝠侠的合作再一次创造时机。然后众所周知,世界最佳搭档诞生了。卡尔会在他处理棘手案件时向布鲁斯询求建议,布鲁斯甚至偶尔会呼叫卡尔到他无法到达的地方,去救个人质或拆个炸弹。

卡尔很享受与布鲁斯的相处,布鲁斯总是充满惊喜。虽然一开始两人都知晓对方的身份,但布鲁斯韦恩从不接触克拉克肯特,卡尔也不介入花花大少的生活,两人很默契的保持了一定时间让对方感到舒服的距离,主要是让布鲁斯舒服,卡尔很多次想拉近距离,每次都被布鲁斯不着痕迹巧妙的避开。

不甘心的卡尔便每天用超级视力观察布鲁斯的生活,这位大少爷独自生活在偌大的庄园里。生活很单调,每周半天去公司开会,半天出现在公开场合维护花花公子形象,剩下六天就是锻炼,在蝙蝠洞里工作,夜巡。生活如钟表般精准,接触的人很多,然而朋友基本都是工作事务关系,女伴从不带回家。

当时还不明白自己看到结果为什么会非常开心,卡尔开始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死缠烂打,且带着一脸大男孩阳光灿烂的笑容,布鲁斯实在是吃不消连发超直球,渐渐接纳了卡尔。

韦恩庄园出现了肯特,蝙蝠洞里超人出没。

卡尔并不满足于最好的朋友。蝙蝠侠冷静严肃,思虑周全,富有智谋远见,又不肖卢瑟受权利情感控制;身手灵活敏捷,而且体术强大,是完美的同伴。布鲁斯韦恩脸庞精致,肤色因长时间不见太阳而尤显苍白,深蓝的眼睛总是或有或无的带着一抹柔情,缓和了眉宇间的锐利,有时候光线暗淡甚至泛着一丝艳丽的紫色,摄人心魂。体格健硕又不夸张,恰到好处,与卡尔壮硕的身材相比显得小了一圈,布鲁斯挺翘圆润的臀部总是被披风遮挡或是被裁剪得当的西服线条盖住,卡尔一直很想揉::捏那浑✘圆的两团,手感肯定如梦似幻。布鲁斯的长腿,布鲁斯细瘦的脚腕…不知道有没有人告诉过布鲁斯他简直是个引人犯罪的造物。而且布鲁斯实在是太温柔了,蝙蝠侠和布鲁西之下的布鲁斯很照顾其他人,极少生气。虽然布鲁斯大部分时间更倾向于自己一个人待着,但卡尔享受与他待在一起的分分秒秒,让人安心。

卡尔想自私一点,他想强行留住布鲁斯,他无法再过没有布鲁斯的生活。

朱迪麦迪逊:n52老爷失忆时的伴侣
琼恩:火星叔

评论(2)
热度(2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Кагано́ви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