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агано́вич

【白灰】最好的结局?5

短更,逃跑中的小蝙蝠~


布鲁斯端着两杯咖啡,卡尔的杯子里有掺了氪石粉的足量迷药,这份饮品的一到两勺就能放倒一头大象。氪星人有超级恢复能力,布鲁斯就没有考虑卡尔能承受的药量。

不久前,布鲁斯以要拿个人用品的名义,让卡尔带着他回了趟韦恩庄园。布鲁斯快速收拾好自己的衣物。
踏入蝙蝠洞,在卡尔理解的目光下,布鲁斯留恋的摸索着旧日几件常用黑色制服,偷偷摸出万能腰带中的一盒迷药藏进手心。

今天是最好的时机,没有大事发生,没有领主需要出席的活动。布鲁斯如往常一样,端来两人的饮品。

卡尔接过自己的白色马克杯,“今天是焦糖玛奇朵?”

“偶尔换种花样。”布鲁斯舔了一口和着焦糖的奶泡,微微眯着眼享受稍显甜腻的感觉。迷药和氪石粉会让咖啡颜色和气味产生变化,布鲁斯自己分辨不出来并不意味着拥有超级嗅觉的卡尔察觉不到,表层甜腻的奶泡可以掩饰咖啡的不对头,万无一失总是必要的。

卡尔凑过头吻了一口布鲁斯沾着奶沫的嘴唇,舔掉自己嘴上蹭到的奶泡。

“味道真好”卡尔由衷的赞美,然后忍不住喝了一大口温咖啡。

布鲁斯细细品尝,自若的放下杯子,示意卡尔要去趟卫生间。卡尔点着头一边喝着,顺便摸了一把布鲁斯挺翘的臀部。

胜利就在眼前,布鲁斯就算再反感,也不能流露出一点异常,如果卡尔晕倒在这里,孤独堡垒的人工智能系统可能会锁上每一扇门触发防御系统,自己必须尽快赶到目标地点。

离开卡尔的视线后,布鲁斯加快脚步,很快就到了卡尔收集战利品的地方。不出所料,母盒陈列其中。

拿到母盒的前一秒,堡垒的防御程序就被激活了,布鲁斯迅速启动母盒,消失在无数堡垒机器人的攻击射线间。

卢修斯福克斯头上稀少的头发全部染上了白色,他最近很辛苦。他年轻的董事长莫名其妙暴毙,暴毙日期过后,布鲁斯还在到处蹦跶,几天后居然真的不见了。

对于政府突然让布鲁斯的“死亡”,卢修斯还没来得及提出疑问,韦恩集团的大小股东就开始躁动。卢修斯只能好好的替布鲁斯处理好这一大堆破事,就像当初的布鲁斯突然失踪去游历一样。

又是一个难眠之夜,又是一通紧急电话,卢修斯拖着疲惫的步伐,回到韦恩集团总裁办公室。

推开门,卢修斯惊诧地看到一身流浪汉装束的布鲁斯坐在沙发上,一脸欣喜的看着他。

布鲁斯冲上去给了卢修斯一个热烈的拥抱。

卢修斯僵硬的抬手,轻轻拍了几下布鲁斯的肩膀,然后很煞风景的开口“你没问题吧?”

“呃,算了,这几天是这样的…”

布鲁斯交代了自己被超人掳走,超人对沃勒的要求,然后逃了回来的经过,当然没有提超人对自己莫名其妙的感情和卡尔强+奸过自己的事,被一个打不过的男人强+奸是真的很丢脸。

卢修斯这段时间很累,也没有精力去分析布鲁斯话语中的真假,只询问布鲁斯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为了你的安全,我不能告诉你,今天来是想让你放心。超人不会轻易放弃,我可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躲起来。卢修斯,我欠你很多人情。”

“你只要记得回来就好。”

卢修斯紧紧拥抱住布鲁斯。

“注意安全。”

松开手,卢修斯抬头,左手轻轻拭去眼角的泪光。转过头来,一如以往,布鲁斯已经消失在黑暗中。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Кагано́ви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