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агано́вич

中了ooc魔法 上

绿红提及,ooc,有蝙蝠侠之前的性转提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作者在努力搞笑。

又一次战斗结束。敌方法师面对超人,做困兽之斗。闪瞎眼的魔法光束直接向超人袭来。

一点都不意外,蝙蝠侠瞬间出现,挡在超人的身前。

“double killed。”沙赞吸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饮料。除在检查的扎塔娜以外,所有人都看着他。

“我说错了吗?”

这次的魔法非常有新意,光束射中蝙蝠侠后居然还向后弹了一下,正好击中一脸伤心兼悔恨的超人。

炮灰法师因为法术耗尽又身受重伤,做出最后一击后已经昏死过去,戴安娜扇巴掌加掐人中也没有反应。

“没有生命危险,很快就能清醒。貌似只是一个恶作剧,交换被击中二人的某些方面,我无法确定是哪些方面。我已经把时效缩短至两天。”扎塔娜不太担心,见识了各种各样无厘头的恶作剧魔法,这种持续时间短效果无伤大雅的魔法,实在不值得多费心。

清理完战场,传送回瞭望塔,正联众人围坐在医疗室,等待着超蝙二人醒来。

一般来说,无论蝙蝠侠中了什么样的魔法,回来后第一件事还是战后总结。

所有人都清清楚楚的记得,有一次法师甚至用了性转魔法。那次战后总结仍然照常进行,准时到达会议厅,英雄们吃惊的看到,一个身材完美脸蛋迷人的黑发女郎翘着腿坐在蝙蝠侠的位置上,拿着一看就像蝙蝠侠准备的材料,黑色的丝袜衬得脚踝纤细,小腿修长。浅蓝的双眼深邃不见底,灵动的双眼阴沉地看着惊讶的众人。

“bats,我不知道女性版本的你这么迷人。”反应过来的哈尔率先开口,“只能维持一周吗?真是太可惜了。”

接受到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加强版,甚至还有蓝大个的意义不明的瞪视,哈尔乖乖坐回原位,没有像以前一样再刺蝙蝠一两句。哈尔忍不住询问短时间内蝙蝠侠怎么搞到那一身一看就价格不菲的衣装,得到了回答。

“because I'M BATMAN!”

那次会议,超人全程盯着布鲁斯艳红的双唇发呆。被布鲁斯提醒了很多次也不悔改。剩下的一周布鲁斯戴了全包式的面具,才解决问题。

性转的布鲁斯确实美艳动人,最诱人的是气质,神秘又深沉,那漂亮的双眼蕴含着万千,勾人魂魄。戴安娜甚至很直接的表达了追求之意,布鲁斯心绪十分复杂的委婉拒绝。

现在,联盟众人围在医疗室,一些英雄一脸好奇的猜测着超蝙二人究竟是哪方面的“互换”。甚至还有个别比如英勇无畏的绿灯侠,兴奋之意根本掩盖不了。

“我还记得上次蝙蝠侠被变成一只黑猫,我有好几张意义深远的照片比如蝙蝠舔蛋蛋。蝙蝠黑猫比黑漆漆一脸阴森的大蝙蝠可爱多了,还有一次蓝大个被变成了一只德国牧羊犬,那个舌头吐的,可爱死了,我有超人狗狗留着口水的照片备份。都藏在只有我知道的神秘之所。”巴里翻了个白眼没理他。

巴里示意他有监视,哈尔才停止了翻超蝙黑历史的行为,哈尔转身拉着闪闪打赌这次两人人会变成什么样。

蝙蝠侠醒了,面带微笑地询问受到了惊吓的扎塔娜关于这次的魔法,得知超人很快就会醒,蝙蝠侠瞬间欢快地通知大家过一个小时开总结会。转身带着明媚的笑容回到了蝙蝠电脑前,开始自己的工作,留下一群惊恐而面面相觑的众人,巴里满嘴的薯片,两颊像仓鼠一样微微鼓起,呆愣着都忘记了咀嚼。

过了许久,还是绿灯侠打破了寂静。

“蝙蝠笑起来太恐怖了!”哈尔夸张的打了个冷颤,“我宁愿他还是那副万年冰山欠钱脸。”

刚刚吞咽掉嘴里塞得满满食物的巴里心有余悸地点点头。

超人也醒了,一脸寒霜,气质很像白衣领主,散发出的低气压让人不敢靠近,扎塔娜硬着头皮,上去和超人解释来龙去脉,超人阴沉的点点头,然后向蝙蝠侠的方向走去。

“天啊,卡尔板起脸来真帅,太有气场了。”戴安娜兴奋地拉着鹰女扎塔娜讨论着超人,话题越来越偏,比如顾问性感还是主席性感,哪里比较性感等等。

会议开始,依旧是蝙蝠侠主持,超人不时添加几句,交代完主要事情后,超人和蝙蝠侠一如既往的吵了起来。

“卡尔,你要注意你的安危!这次卢瑟的氪石攻击,你怎么能一点都不躲避呢?你重伤了联盟怎么办?世界需要你,联盟需要你,我也需要你。”

哈尔示意巴里悄声说“我录下来了。”

卡尔狠狠瞪了绿灯一眼,哈尔迅速直起身子,正襟危坐一脸严肃,巴里差点笑出声。

“联盟更需要你,万一你伤到了呢?世界更需要蝙蝠侠。”

……

每次超蝙就这种问题吵架时,联盟众一般都在打瞌睡,出神和吃东西。今天却全部兴致盎然地观看霸道阴沉超人vs欢快温柔蝙蝠。绿灯侠偷偷在卡尔看不到的角落用灯戒具化出比分牌,哪方刺得对方说不出话来就算得一分,大家眉来眼去交流观感,兴奋时用手比划。

比分接近7:8,超人暂时领先,蝙蝠侠突然冒出一句“因为我爱你!”哈尔做出ok的手势示意大家已经录到了。超人回到“我也爱你!”蝙蝠侠无话可说。两人相对无言,尴尬不敢对视。

视线乱窜的卡尔瞄到哈尔正在兴奋的对着扎塔娜比划着什么,一边绿色的比分牌写着他和蝙蝠侠的名字。卡尔假咳一声,同时又瞪了哈尔一眼。

等到大家都装模作样地坐好,蝙蝠侠温柔地注视了一遍全员,全体成员寒毛倒竖。蝙蝠侠嘴角带着温和的微笑宣布散会。

Tbc.

评论(1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Кагано́вич
Powered by LOFTER